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协调校企合作、捐赠签约系列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服务“双一流”,拓展对外合作资源,促进开放办学。5月10日,副校长黄稚龙主持召开校企合作、捐赠签约系列活动工作协调会。

17.jpg

 此次对外合作、捐赠签约系列活动包涵了奖助学金、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共建科研平台项目、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等共计16项活动。主要由对外联络处牵头,涉及多个部门、学院参与其中。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黄稚龙就此次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找好自己的角色,做到主动与外联处对接,对工作细节要拾遗补缺,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二是开展活动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简朴、庄重、认真。

 对外联络处处长罗侃希望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对照活动计划安排,共同细化活动流程、细节,做好周密细致的工作安排,配合宣传部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形成系列专题报道,将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会议强调,对于承办捐赠项目或有对接项目的学院和部门,必须重落实、抓实际、有成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外联处、两办、宣传部、学团、发规处、科研处、招就处、轨道中心负责人、土建学院、电气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学院、新型工业化与城镇化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