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卡寄情思 一职赋新责 我校已发放校友卡近2万张

发布时间:2018-06-05

6月1日,2017届毕业生联络员聘任大会暨校友卡发放仪式举行,副校长黄稚龙出席。目前学校已办理并发放校友卡近2万张。

 黄稚龙说,近年来学校对校友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部门、配备了专业的人员,投入大量物力财力,紧抓地方校友会建设,紧密联系各界校友资源。对在校生培养爱校建校情节,构筑校友文化,让学生从大一开始通过参加校友工作志愿者活动了解校友工作的意义;在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之际赋予校友信息联络员这一全新的使命,并通过“校友卡”的发放告诉同学们“无论你身在何方,母校永远在你身后”,道尽了母校对交大学子的牵挂深情。

黄稚龙还深切表达了对17届毕业生的寄托:“2017届校友联络员是学校给你们的最后一次任命,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每一位同学保持与母校联络渠道的畅通,及时反馈你们成长成才的最新动态,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扬起新帆,拼搏出光辉的前程!”

校友总会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侃宣读了华东交通大学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学工处副处长王冰雪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及校友卡。

333.jpg

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陈涛同学代表2017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并表示即使离开学校他仍会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勇担重任把校友联络这份工作做好,传承学校“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努力将花椒精神传播到工作岗位当中。  

从2014年起,学校在毕业生中已聘任校友信息联络员 (含本届)共1062名。他们肩负着本届本班级校友之间、本届本班级校友与校友总会、地方校友会之间的信息联络工作,及时向院系和校友总会提供本班同学的有效联系方式,提供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杰出业绩和对母校的建议意见等各类信息,积极参与学校校友会和所在地校友会的活动,积极协助本届本班级或本专业校友举行各类校友聚会活动,及时向校友总会反馈聚会信息。

如果说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工作为学校与应届毕业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那每一张“校友卡”都是寄托了母校对远行游子的祝福,是母校留给每一位交大学子的专属“身份证”,也是母校对学子们永远的邀请函。2015年,学校面向全体校友及应届毕业生免费赠发校友卡,在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的同时,也将学校一定的资源与校友共享,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此外,会上还宣读新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名单。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作为以服务广大校友为宗旨,为校友提供服务的学生志愿者群体,现有志愿者60余名,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在校生与校友之间、学校与校友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