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对外联络、校友工作进入2.0时代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1日,副校长黄稚龙主持召开2017年对外联络、校友、基金工作推进会。黄稚龙对我校对外联络、校友、基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我校对外联络、校友工作已经步入2.0时代。

b860f60a-3b6d-4435-b536-904facf87c6a.jpg

我校对外联络、校友工作经过三年的努力,已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外联络、校友工作已经步入2.0时代。黄稚龙通过"两个宗旨"和"两个重点"阐释了2.0时代的含义。两个宗旨即调动各界资源,为学校发展服务;利用学校资源为校友服务。两个重点即工作形式更加丰富,工作内容更加深入。

会上,黄稚龙还对基金工作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校一级捐赠常态化,形式多样化,丰富各级各类的捐赠形式;各学院、基层捐赠纳入学校管理;规范各类资金的使用。

2016年以创新为主题,完成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校友信息管理平台上线等工作,各类合作协议、走访调研活动数量均大幅度增加。2017年将继续以"出新招、转重点、抓落实、出成果"为工作理念,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强化组织,齐抓共管,让对外联络、校友、基金工作更上一层楼。对外联络处处长罗侃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成果。

据了解,对外联络、校友工作推进会已连续召开四年,旨在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深化工作内涵。此次推进会将基金工作纳入会议讨论议程,探讨基金发展前景及规划,对外联络、校友工作增加了新版块。

两办、宣传部、发规处、科研处、招就处、学工处、校团委、大学科技园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院对外联络、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摄影/秦国华)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