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走访校友企业 砥砺奋发图强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1日,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组织和带领下,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及电气、机电、经管、信息学院学生代表走进校友企业——“江西佳时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体验高端装备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零距离与校友交流互动,了解校友成长成才历程和企业运营管理理念及模式,砥砺在校生奋发图强、圆梦人生。

78a5c559-39b5-457e-ac57-7fedd0cc3e6d.png 

在生产车间,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技术领域、社会认可度等情况。同学们对公司“ 最佳的方案、最及时的响应、最具特色的服务”的价值观,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的标准,及研发的高端技术和产品纷纷表示赞叹。

座谈会上,江西佳时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10级MBA校友)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十年的笃志力行,十年的潜心研究,十年的技术储备,十年的创业磨砺,才锻造出今天的“打造中国高端智能装备首选品牌”——佳时特。

dbf09346-510b-4d91-ad51-5a861e811214.png 

他用自己的切身经历与大家共勉:一个人的成长、成功离不开其阅历、经验的积累,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扎实的理论基础,作为一名学子应该珍惜当下时光,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面对困境更要懂得坚持不懈,学会不言放弃。

近年来,校友工作办公室为了让更多在校生了解校友工作内涵,树立校友服务工作的意识,通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社团建设、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开展、校友访谈、企业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创造更多与校友深入接触的机会,吸引在校生了解并参与到校友工作中,培养综合素质,为校友工作建设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