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请三回” 访校友商合作 万明走访海南校友

发布时间:2019-02-25

2月15日-17日,校党委书记万明赴海南走访校友,代表学校为校友送上来自母校的新春问候和祝福。期间与校杰出校友、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88级工民建专业校友)会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add9411a-3802-4fc0-a5d2-7b1500e0187d.jpg

校党委书记万明向钟鸣明校友赠送高铁“复兴号”车模

万明介绍了学校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在教学育人、学科建设、科研振兴、人才引进、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强调学校将继续通过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提升、发展再加速”大讨论活动,拿出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举措,用再一次的“思想解放、制度创新”,进一步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实现“百年交大梦”积蓄更大的动能、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万明此行旨在关心校友发展近况,表达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同时响应江西“三请三回”政策号召,通过主动走访对接,为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对外合作等方面寻找契机。

万明祝愿钟鸣明校友在文昌任职期间带领文昌经济建设再创新高,并诚挚的邀请他有机会前往江西、回到母校,通过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创造学校和地方、地方和地方间的合作连接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钟鸣明非常感谢母校及万明书记对自己的挂念和关心,他作为交大的一份子对母校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和自豪。他介绍了2018年文昌市在国际航天城建设、经济建设、城乡建设、民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几次提及文昌,明确未来将给予文昌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支持措施,文昌今后的发展,也将更加注重招商项目的高标准定位、高品质规划,营造良好的招商引智氛围。他也诚挚希望学校有机会可以发挥自身的学科、科研及人才优势,参与到文昌的建设发展中来,进而深化校地的交流与合作。

 

 5b28649b-3483-4e30-bb09-d052e160a191.jpg

<span style="fon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