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领导赴海南走访调研:联多方资源 拓办学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5-7日,副校长黄稚龙赴海南省儋州市市政府、海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结合多方资源,了解地方发展需求,搭建合作办学平台。

399eaab1-1085-4215-9166-40909ccf9714.png

黄稚龙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近年发展情况及学校办学特色、办学体系。他说,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对校党委书记万明春节期间贯彻落实江西省“三请三回”政策,走访海南校友商洽合作工作的落实。希望通过深化校校、校地之间的交流,寻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协同创新方面的合作契机,调研学校在海南办学、设立培训机构及研究院的方向,了解地方发展在轨道交通领域、高等职业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需求。

儋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林刚介绍说,儋州是是海南省土地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市,也是海南西部的经济、交通、通信和文化中心。希望校地双方结合地方建设长远需求和学校的办学特色,从短平快角度出发,在一些轻资产的项目上开展先期合作,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牢基础。

儋州市副市长刘冲,儋州市教育局、职校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c5c1dc53-3bc8-4f79-b325-3718ab0d09b1.png

在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学院创始人、法定代表人、理事长杨秀英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效。她认为交大的轨道交通特色是海南省高等教育中所缺少的,从交通领域、汽车行业方面出发在海南办学或设立培训、研究机构是潜力所在。希望两校之间在师资培训体系建设、职业教育以及共建科技园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黄稚龙还参观了海南科技职业学院云龙校区,美兰校区校史馆、海事学院360度船舶模拟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等,学院教学副校长、原海南大学常务副书记周兆德陪同参观。

对外联络处、继续教育学院、海南校友会负责人陪同走访。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