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长易炼红作批示肯定我校“三请三回”做法经验与成效

发布时间:2019-06-06

日前,省长易炼红对我校《以“三大三好”落地,促“三请三回”开花》专报作出肯定性批示。他指出,华东交大积极作为,“三请三回”成效明显,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贡献,其做法、经验、成效值得肯定、推介。

“三请三回”分别指“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是江西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有力抓手、重要载体和具体路径。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将“三请三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学校第一时间出台《关于推进落实“三请三回”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分工职责,提出具体方案。

借助校友工作年会、返校聚会等活动契机,或校领导主动宣介相关政策,或邀请赣江新区与经开区领导面对面向校友解读政策、推介项目。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作为牵头单位,坚持“学校‘搭台’、地方‘唱戏’”的工作方针,主动对接作为,提供精准服务。通过大面积走访“花椒”好校友、大范围宣讲江西好故事、大规模引进“双创”好资源“三大三好”,广邀校友“回母校进新区”,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截至目前,学校已举办校友交流活动20余场,走访校友代表及企业家200余人次,联络校友回赣投资项目10余个,成功推动校友企业——联彩汇科技公司落地南昌,年产值约30亿元的山东汉格威项目进入最后洽谈阶段,进一步助推江西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