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叶仁荪来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9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6月1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来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为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我们教育人新的更大贡献。校党委书记万明主持报告会。

266e7991-2a35-44df-9889-81ac387391a5.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来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叶仁荪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以及齐心协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蓝图变为现实等四个方面,结合江西教育工作实际进行宣讲。

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地学、深学笃用地悟、脚踏实地地干,充分认识总书记对江西的特殊关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d6111c18-78a9-4e02-beec-f05a3143bc69.jpg

宣讲会现场。

万明在主持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持续深入学、反复悟,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在全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师生全覆盖;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通过“三礼”“五微”“马上开讲”等思政育人载体,大力推动红色文化、红色资源、红色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活动、进头脑;要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抓住“省部共建”和振兴本科教育的发展契机,紧紧围绕轨道交通、人工智能、VR/AR、新材料、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进一步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校服务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报告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娓娓道来,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关心关怀、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肖乾聆听完报告后感触颇深,“作为高校教师,我将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方面更加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继续深入研发系列轨道车辆辅助检修VR/AR系统,并在行业推广应用,助力江西VR/AR产业蓬勃发展”。

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聆听报告会。

f2b6ae3c-31c5-499d-adf2-58dc2e9e5bd5.jpg

现场交流互动。

报告会后,叶仁荪还现场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