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暨成立五周年纪念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9日,我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暨成立五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教8栋410会议室举行。

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校友(总)会会长罗侃出席并致辞,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段戈宏做会议总结讲话,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发规处副处长罗伟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704174846.jpg

罗侃首先对团委老师和历届协会骨干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协会历届成员为我校校友事业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对协会历届成员辛勤工作的努力与坚持表示赞许!他谈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学工、团委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共同领导下,充分配合校友工作办公室完成系列工作,为我校校友工作做出较大的贡献,为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沟通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他希望新一届协会成员在继承与发扬协会优良传统的同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构筑校友文化,服务校友事业,传承校友情怀,为学校50周年校庆做好扎实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704174917.jpg

段戈宏谈到,协会成员们是有思想的新一代青年,在工作上一定要有方向,有目标,有规划,协会的蓬勃发展对不断提高在校生校友意识,促进校友工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在推进校友工作建设的基础上,还要与学校的外联和基金工作有机结合,多领域地发挥协会作用,让协会的建设与部门的发展进一步深度融合,齐头并进、再攀高峰。

微信图片_20190704174922.jpg

会上宣读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六届骨干聘任决定》《关于表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190704174928.jpg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思政中心副主任刘一南以“情怀”、“连接”、“合作”三个关键词展开发言。他表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需要带着情怀去工作,去和校友沟通连接,欢迎同学们与校团委、学工处的老师们多沟通,开拓合作机遇,为我校五十周年校庆工作的到来努力夯实基础。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历届协会骨干返校座谈,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他们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五周岁的生日送出衷心的祝福,对母校的栽培与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校友会是把漂泊在外的花椒学子们凝聚起来的桥梁,那每一个志愿者就是这座桥梁的螺丝钉。他们相信在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在各位师弟师妹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华东交通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隶属华东交通大学校友总会,接受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校团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自成立以来,协会承担着校史馆的讲解,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校友刊物的编印,校友数据信息库的建设等工作,对深化校友工作内容、培养在校生校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