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第35个教师节:齐奋进 再奋斗 更大作为 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庆祝第35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万明发表讲话,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各位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会议由校长罗玉峰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万明讲话  

万明用“奋进、奋斗”两个关键词,从教育教学质量、学科科研力量、人才队伍结构、党建思政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民生实事工作、社会声誉7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具体措施。

 

万明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要聚焦高精尖、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集奋进力量,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努力产出大成果、取得大突破,以更大作为推动学校更快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

万明就如何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出要求:要发扬“拓荒牛”精神,持之以恒争先冒尖。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甘于平庸只会更落后,敢于冒尖才能有发展。要做敢闯敢试、争先冒尖的“拓荒牛”,在没人经过的地方,开垦出高大上的“试验田”,攻坚更大的项目、实现更大的突破。

要发扬“老黄牛”精神,持之以恒担当作为。对支部书记而言,就是要踏踏实实抓好党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对广大教师而言,就是要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加强和改进课堂教学;对管理人员而言,就是要勤勤恳恳搞好服务。

要发扬“孺子牛”精神,持之以恒优化服务。优化服务,部门要更加注重细节、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学院则要服务人才的成长,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要服务学校的大局,拧成一股绳,再加一把劲,既谈条件,更讲贡献,不断增强“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切实当好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孺子牛”。 

 

校长罗玉峰讲话  

罗玉峰强调,全体教师要潜心学术、持之以恒,做一个敢闯敢拼、争先冒尖的好老师;打牢根基、坚守教学,做一个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好老师;注重细节、优化服务,做一个胸襟宽广、乐于奉献的好老师。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夯实的作风,坚持不懈地以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引领区域、行业一流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宣读了《2018-2019学年单位及个人获上级部门表彰的通报》。副校长张坚宣读《关于公布2019年“天佑优秀教师”名单的通知》及《关于表彰2019年度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的决定》。副校长陈梦成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教师代表理学院罗文俊分享了她从教18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学生代表经管学院王迪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尽心尽责的教师表示由衷的感激和诚挚的谢意。


合影留念  

会前,全体校领导与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天佑优秀教师”“天佑教学新星”,从教30周年教职工合影留念。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