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访校友企业 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万明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唐人通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西唐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国栋(我校89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校与企业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副校长黄稚龙一同走访。

万明希望,学校与公司在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在职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能真正落到实处,从而更多层面地实现校企共赢。他要求,学校以后要多走访、深入企业,多倾听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依托学校在科研人才的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用好校企双方资源,实现携手共赢。

在座谈交流会上,方国栋表示,公司和其个人的成就、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公司目前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他还就公司组织架构、业务开展、经营情况、企业资质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逐一介绍。

唐人通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信息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魏玉荣(我校90级会计专业校友)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状况。他说,目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中有50%的人员来自交大,集团核心高管人员中,交大校友占70%以上,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发展契合度较高。

依托学校优势和企业需求,校企双方展开自由交流。双方就合作成立了研究院、对企业在职人员的资质培训、学生订单式培养、公司上市计划及邀请学校基金会参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组织部、外联处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