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东交通大学江苏校友会举办校友企业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8月31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江苏校友会在江苏南京举办校友企业参观活动,来自轨道交通、电力通讯、机械、金融等众多行业的二十余位花椒校友,在南京江宁区高新园江苏三口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欢聚一堂,共同追忆校园时光的点点滴滴,一起见证校友企业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12152011.jpg


     江苏三口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校2001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华龙元先生一手创办的民营科技企业。14点30分,参观活动正式开始,华龙元总经理首先向各位校友的光临表示诚挚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公司行政专员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项目、发展成就、企业文化、战略规划通过PPT的形式向在座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1012152150.jpg

      企业介绍结束后,在华龙元总经理的带领下,与会校友对公司的研发测试中心、技术服务中心、产品销售中心以及生活休闲中心一一进行了参观,宽敞大气、干净整洁的工作环

境,厚积薄发、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让在场校友既舒适惬意又倍感振奋,大家时而驻足聆听,时而相互讨论,现场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浓厚气氛。

     参观完毕,校友们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诸位校友相继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就当下5G技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行业现状和前沿资讯进行分享交流。南京泰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汉彬校友(1988级劳动人资专业),江苏三口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龙元先后为大家进行创业经验分享并作出总结。“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合作平台、促进资源整合、助力母校发展”,成为了大家的一致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让自己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维,受益颇丰。

附:参观企业信息

江苏三口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三口井)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网络通信安全的新型科技企业,公司创始人为华龙元先生(华东交通大学2001级通信工程专业)。
微信图片_20191012152526.jpg

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调度数据网设备、二次安全防护系统、通信系统设备的代理集成与技术服务等,长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通信系统设计、设备安装、调试、维护、培训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在南京设有研发测试中心、技术服务中心、营销服务中心等,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准、专业化的的人才队伍。技术团队来自从事电网安全多年的顶尖行业专家,专注电力网络通信安全领域目前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满足未来主要发展趋势的核心技术与行业领域应用研究, 随时为用户提供各种咨询与服务。

江苏三口井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步伐,公司规模和影响力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公司与华为、南瑞、天融信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争将最具竞争力和最具使用价值的产品推荐给用户。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参与了多个大型新能源项目,业绩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电力网络通信安全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和知名度。

江苏三口井坚持“促进社会进步,改善人民生活” 的公司理念,实现社会、环境及相关者的共同发展。未来,江苏三口井将努力积极开拓进取,立足于业界最前沿,不断探索电力网络通信安全管理运行新方式,持续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应对电力网络通信安全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