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与上海铁路监管局合作签约 “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3日,我校与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人才培训基地”。校党委书记万明,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士晟为“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副校长范勇、黄稚龙出席签约仪式

 

0c66c138-62c2-4dfe-8bcd-74cbd12b93da[1].jpg

校党委书记万明,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士晟为“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万明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希望此次局校合作能落到实处,真正推动和落实省部共建精神。他说,通过互聘研究生导师和专家,建立智库,为双方“产、学、研、用”及监理专家参与事故调查、监督检查等提供支持。同时依托学校师资、专业、培训优势,做好上海铁路监管局的人才培训基地,积极开展各类继续教育、培训办班和专家讲座。


万明指出,这次合作是体现学校实力,体现学校服务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的具体举措,也是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的重要推手。学校相关学院、老师要积极主动对接,秉着“踏实、务实、认真、成效”的要求,做出表率,服务行业、服务地方。


唐士晟表示,铁路监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加强局校合作,既是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华东交通大学有关要求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也是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顺应铁路行业的发展趋势,全面提升履职监管能力的有力抓手。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抓好协议推进和计划落实,借岗、借智、借力,为铁路监管履职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

ed87e53c-15ae-402c-965e-1473aae7a20e[1].jpg

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国忠、副校长黄稚龙代表双方签约



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国忠、黄稚龙代表双方签署“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与华东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范勇宣读聘任为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名单;陈国忠宣读聘任为首批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局外专家名单。


f2e0836d-0b47-4486-a6dd-5aa8b5dfff80[1].jpg

签约现场


此次合作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务实合作、协同创新”的原则,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专家服务、互学互助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建立长期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第7期公务员综合素质培训班正式开班。(摄/陈君)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