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强三方联动 着力推进对外合作、校友联络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2日,副校长黄稚龙主持召开推进对外合作、校友联络工作布置会,要求相关部门、学院扎实推进对外合作,认真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与外联处积极沟通交流,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开展工作。

黄稚龙指出,推动对外合作各项工作的落地关键在落实,各学院应参照校庆“六个一”工作要求,在做好对校友信息数据实时更新工作的基础上,对重点校友进行长期跟踪与服务,发掘人才积极配合校庆相关工作。着力推进地方校友会、校友办、学院三方联动,使资源利用最大化。

黄稚龙围绕近期对外合作、校友联络工作的五个重点内容对相关部门、学院提出要求:要梳理协议,用好平台唱好戏,落实好合作项目;整合资源,深度挖掘,推进建立战略新伙伴;配合开展第二届杰出校友遴选工作;启动和推进本学院校友(重点校友)信息采集工作;完成50周年校庆走访工作方案的意见征求,寻求校友和企业支持。他强调,假期走访工作要把握四个注意:注意要开展工作;注意要带着任务去,带着目标去;注意要严格按照国家八项规定要求,不给校友增加负担;注意要及时与校友办沟通行动方案,避免重复走访。

外联处负责人表示,推动对外合作各项工作的落地关键在落实,各学院应参照校庆“六个一”工作要求,在做好对校友信息数据实时更新工作的基础上,对重点校友进行长期跟踪与服务,发掘人才积极配合校庆相关工作。着力推进地方校友会、校友办、学院三方联动,使资源利用最大化。

外联处、两办、人事处、学工处、双创中心、科研处、招就处、研工部、科技园、轨道中心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对外合作、校友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