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会长(秘书长)2020年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开展校友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夯实学校50周年校庆工作基础,基于当前疫情影响,决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友会会长(秘书长)2020年度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稚龙主持。

会上,黄稚龙副校长就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及校庆走访工作开展近况进行介绍。他强调,50周年校庆定位为“校友的校庆”,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希望各校友分会、广大校友对校庆工作多提意见并参与支持,发挥各自特色,围绕50周年校庆这个中心开展活动,丰富活动内涵,提升活动层次。学校计划在校庆前秉持“上下联动、统一部署,确保走访有实效、出成果”的走访原则对地方校友会、合作单位进行走访,进一步落实巩固对外合作成果并寻求新的合作契机,在推进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设的基础上,为校庆工作的开展寻求支持,邀请杰出校友、社会知名人士参加校庆系列活动。校友会需要配合完成以下工作:一是挖掘校友资源,推荐走访校友企业;二是广泛宣传,调动广大校友、校友企业的捐赠热情;三是配合走访工作的开展,做好校友、企业的联络工作;四是结合校友会自身工作情况,进一步规范、推进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

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段戈宏就开展第二届杰出校友遴选工作进行通知。

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侃就2020年进一步规范校友分会日常工作的开展进行工作布置。一是希望逾期或临期换届的校友分会尽快将换届工作筹备提上日程;在条件成熟的地区建立分支机构;积极推进落实民政注册工作;根据校友(总)会工作流程,规范开展各项校友工作。二是做好校友信息采集工作,建立重点校友通讯录,积极开展杰出校友遴选工作。三是创新校友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校友分会活动。四是根据校友(总)会提供的模板,对各校友分会建设发展历程进行梳理。

会上,深圳、重庆、南昌校友分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学校和校友总会的各位领导对分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本次校友会各项议题表示坚决支持,发言中还就分会的建设情况、未来的工作布置进行了汇报。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参与会议。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