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明带队赴北京走访企业及校友 深化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日前,校党委书记万明带队赴北京走访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校友企业中卓信公司(以下分别简称:中国中车、中国文联、中国通号、中卓信),增进了解、深化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副校长杨辉一同走访。



走访中国中车时,万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的行业高校,希望深入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发挥校友的纽带作用,利用各自优势,在深化校企合作上积极作为。

中国中车董事长刘化龙表示,企业发展以人才为重、以科研为先,希望与学校扩大交流平台,寻求合作契机。

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成果转化和培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并商议近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成一批项目尽快落实。



中国通号是轨道交通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实现了我国轨道交通列车运行控制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拥有不同速度等级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和装备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万明在走访时表示,希望与中国通号加强务实合作,瞄准世界前沿科技,加强高端人才培养,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中国通号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亮表示,希望与我校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瞄准我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需求,共同为交通强国事业贡献力量。



在校友企业中卓信公司,万明一行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并与校友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单云、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任加浩、铁通公司发展战略部高级项目经理陈斌、中卓信公司总经理刘涛与副总经理郭创学进行座谈交流,寻求合作契机。



万明还前往中国文联看望了88级机制校友唐延海,并就中国文联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唐延海捐赠母校一幅书法作品和一套莫言获诺贝尔奖的书籍。

走访期间,我校还介绍了5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向走访企业及校友发出邀请,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两办、外联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