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校友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龚小华当选新一届会长

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22日,山西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2020校友联谊会在太原召开。校长罗玉峰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杨辉为山西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颁发聘任证书。龚小华(1992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当选新一届山西校友会会长。



罗玉峰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的每一个阶段、 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艰苦奋斗、勤勉务实,自强不息、砥砺前行,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为一届又一届“花椒”学子树立榜样。感谢山西校友会历届组织机构的辛勤付出,为校友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家园,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相信在新一届校友会会长的带领下,山西校友会将进一步夯实校友工作基础, 深度整合校友资源,为广大校友构筑资源互通大平台,为实现百年交大梦注入源源动力。明年50周年校庆之际,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齐聚双港之东、孔目湖畔,共襄盛会。

大会上听取了山西校友会上届会长王锦友(1985级财务会计专业校友)的工作报告。他表示,山西校友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促进母校、校友、校友企业之间良性互动,团结广大校友立足岗位,共同进步。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西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和组成人员名单。大会选举龚小华为山西校友会会长;宁志云、 王建明、董增寿、张建平、陈拥军、王全福、韩顺超、吴晓刚、吕玉恒、徐峰、杨根龙、董超力为山西校友会副会长; 董超力兼任秘书长;薛红平、靳至刚、吴俊杰、谷伊飞、刘永刚、谭潘成、洪路、韩成为山西校友会副秘书长。

龚小华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发言。他表示,将不负母校和广大山西校友的信任与支持,充分发挥好山西校友会作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搭建好山西校友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认真履行校友会章程,促进校友会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希望能携手广大山西校友多交流、多合作, 整合资源、抱团前行。

会上,山西校友会及校友代表还向母校赠送了礼品以感恩母校、回报母校。山西校友会赠送母校有“山西三宝”“中国四大漆器”之称的平遥推光漆器大型座屏“三晋风光”; 宁志云校友以一首《沁园春·贺华东交大五十华诞》献礼母校;董超力校友送出收藏多年的具有铁路记忆、专业价值的文献资料,和有山西民俗风格的老晋绣装帧作品;山西校友会中车太原分会向母校赠送机车模型。

北京、安徽、宁夏、内蒙古、江苏、云南、河南、山东、贵州、湖南、深圳、合肥、南昌等多地均派代表到场祝贺, 广东、萍乡、宁波、上海、陕西、等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



23日下午,在山西校友会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山西校友会建设,加强地方校友会、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校友资源的运用与建设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围绕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校友办,土建、电气、机电、经管、信息、软件、人文、国际、艺术、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