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交”校友论坛揭牌 首期线上线下论坛相继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03

 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校友对母校的涓涓挚爱,空间的距离无法隔断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11月1日,我校举行“花椒”校友论坛揭牌仪式暨首期线下论坛。校党委书记万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副校长黄稚龙与杰出校友单杏花共同为“花椒”校友论坛揭牌。万明为单杏花颁发论坛纪念牌。

校党委书记万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副校长黄稚龙与杰出校友单杏花共同为“花椒”校友论坛揭牌

徐长节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现在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办学形式有了质的飞跃,社会声誉有了明显的提高,校友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校友交流有了新平台。明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校庆,启动“花椒”校友论坛,是为了更好地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也是为了进一步汇聚校友智慧、引进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优势。相信在全体“花椒”校友、“花椒”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百年交大梦”一定会如期实现。

杰出校友单杏花做主题讲座

单杏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科技创新使命,用奋斗创造美好青春”为主题,分享了她与12306铁路系统的故事,讲解了成昆精神、青藏精神、提速精神等铁路精神的内涵,充分体现了“攻坚克难”的客票精神,完美诠释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努力奔跑,追梦前行”。她用新东方英语创始人俞敏洪、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获得北大“学生五四奖章”柳晗宇奋斗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以知识奠定青春奉献的基础。

南昌校友会会长沙志强、天佑学院新生黄宇廷分别代表地方校友会、学生发言。

“今日见到了我的偶像单杏花学姐,心情十分激动,单学姐不忘初心,在岗位上始终如一,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向单杏花学姐学习,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2019级土建学院茅以升班蓝坚鑫说道。

首期线下论坛现场

校友办、两办、宣传部、学团、教务处、科发院、研工部、图书馆、科技园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院领导,天佑学院及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班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论坛。

10月31日晚,“花椒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