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大走访】校领导带队赴成都、重庆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17日至21日,副校长刘林芽带队赴成都、重庆看望校友,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50周年校庆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走访西南交通大学和当地企业。刘林芽代表学校向四川和重庆校友会及走访单位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

副校长刘林芽代表学校向重庆校友会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

四川校友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上,刘林芽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及50周年校庆准备情况,并表示,校友是母校的财富,校友和母校是相互成就、相互支持的关系,母校和校友之间要多联系多沟通,相互扶持共同发展。5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的生日也是校友的节日,欢迎广大校友回家看看。

校友们纷纷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母校发展越好,校友越有自信”。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教授与副校长刘林芽交流

副校长刘林芽一行走访中铁二院

副校长刘林芽一行走访中铁八局

副校长刘林芽一行走访中铁二局

我校校友、四川宏洲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伟向副校长刘林芽一行介绍企业情况

副校长刘林芽代表学校向我校校友、四川圭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万为胜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

副校长刘林芽一行走访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

刘林芽一行还参观走访了西南交通大学、中铁二院、中铁八局、中铁二局、四川宏洲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圭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深入交流,洽谈合作。

科发院、外联处、电气学院、运输学院负责人和学科团队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