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大走访】广州校友会换届 校友认捐4个项目并捐款60万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2日,广州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广州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为广州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们重回母校参加50周年校庆,师生欢聚,再叙情谊。学校原党委书记李相夫出席。

陈梦成详细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每一位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是母校校友工作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相信广州校友会在新一届组织机构的带领下将焕发新力量、创造新辉煌,带领广州全体校友踏上新征程,为母校“百年交大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为广州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丁健(1982级机械工艺制造与设备专业校友)代表广州校友会上一届组织机构发言。黄欣(2005级应用化学专业)代表广州校友会换届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州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决定聘任叶万春为会长,曹军师为顾问,丁健、薛庆志、李超华、崔立为常务副会长,荣彭芬、于初成、徐平辉、李玉楼、王强、周皓黎、王涛、黄欣、晏芳林为副会长,黄欣兼任秘书长,郭计为执行秘书长,刘吉胜、胡祖栋、赵慧、赵为路为副秘书长,邓伟、辛雪琴、董敬勇、汤其武、马允韬、刘超、曾建强、施松潮为常务理事,郭名军、罗柳萍、张小红、吴伟杰、邱佳林、戴恒兴、姚驰、万俊涛、刘远鑫、曹济麟为理事。

校庆走访团代表宣读学校贺信。外联处负责人宣读广州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人员任职通知。

叶万春(1980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代表广州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母校、校友(总)会、广州校友所托,继续与广州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同心协力,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新一届组织机构将继续为校友与母校发展、社会进步作贡献,广泛联络校友,将广州校友会建成校友们温暖的羊城之家。


 

<p style="text-indent: 0em; text-align: cent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