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大走访】校领导带队赴贵州、云南走访校友及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1日至25日,副校长杨辉带队赴贵州、云南走访校友及当地企业,并代表学校向校友及走访单位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向杰出校友颁发证书。


副校长杨辉代表学校向贵州校友会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副校长杨辉代表学校向云南校友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座谈会上,杨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5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他指出,学校发展历经的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学校也会为校友们搭建更加广阔的互动平台,助力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校友们表示,虽然身处异地,但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取得的每一份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贵州校友会将以接力跑的方式从贵阳跑回南昌向母校献礼,里程共计1400公里。贵州3位校友分别表示将捐赠校庆用品、体育设施、现金约50万元。


副校长杨辉代表学校向杨学文(1992级铁道计划统计)校友颁发杰出校友证书。


副校长杨辉代表学校向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副校长杨辉与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杨辉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杨学文(1992级铁道计划统计专业)校友企业贵州国致有限公司、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深入交流、洽谈合作,并与我校战略合作伙伴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工会(离退处)、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土建学院代表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陈君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