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凝聚校友力量 第50个校友分会在景德镇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9日下午,校友会景德镇分会成立大会在景德镇召开,这是我校成立的第50个校友分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为景德镇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向校友们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罗文俊指出,学校每个阶段、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母校是校友身上带着的Logo,校友是母校递出去的名片。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校进位赶超的结果,也与广大校友成为母校一张张亮丽的“名片”密切相关。希望景德镇校友和各地校友们一起,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与母校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宣读了景德镇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任职通知及贺信。大会听取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东交通大学景德镇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建议)》,王定锋为名誉会长,聂小林为会长,杨明为常务副会长,李辉荣、刘在猫为副会长,李辉荣兼任秘书长,杨鸣、李迅、刘芳园为副秘书长。

聂小林(1982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代表第一届组织机构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瓷都校友所托,更好地服务校友,推动母校的发展,将3个“HUI”(会校友、汇校友、惠校友)贯彻始终,将景德镇校友会建设成为温暖的校友家园。

芦建华(1989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南昌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六分会会长)代表南昌校友会宣读贺信。欧阳雷雨(1996级涉外会计专业校友,萍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萍乡校友会宣读贺信,并向景德镇校友会赠送萍乡分会纪念碑。

合影。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为迎接母校50周年校庆录制祝福视频。

南昌、萍乡校友分会代表到场祝贺,外联处(校友办、基金会)、电气学院、运输学院负责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马莉娅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