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大走访】徐长节带队赴太原走访交流 山西校友第一期捐赠26万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9日至6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带队赴太原走访校友和当地企业,参加山西校友会举办的“三晋‘花椒’三地同庆母校50年华诞”庆典活动,向校友及当地企业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山西校友座谈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代表学校向山西校友会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29日上午,“三晋‘花椒’三地同庆母校50年华诞”庆典活动在太原举行。徐长节向龚小华会长授山西校友会会旗,听取晋北、晋南分会场校友们的视频汇报。山西校友会秘书长董超力向母校捐赠《晋绣收藏作品》16幅。整个过程热烈有序,激情昂扬,活动在大家合唱校歌《奋进,华东交大》中落下帷幕。

徐长节向龚小华会长授山西校友会会旗。

在与校友交流座谈会上,徐长节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阶段奋斗目标以及5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对山西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达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园,愿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听取了山西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和校友们对学校发展、50周年校庆筹备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徐长节一行走访当地企业。

在“华东交通大学山西校友会母校50周年校庆捐赠签约仪式”上,山西校友第一期捐赠共计26万元,所有捐赠款将全部用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校友代表纷纷表示,一直都在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学校取得的每一份成就,作为校友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徐长节一行还走访了中铁三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太原局及当地部分轨道交通企业。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加强各类合作。

外联处(校友办、基金会)、科发院、土建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马莉娅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