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大走访】校领导带队赴南京、武汉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5日至7日,副校长刘林芽带队赴南京、武汉看望校友,向校友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5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认真听取校友们对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特色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代表学校向江苏、湖北校友会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江苏校友座谈会现场。

在江苏校友座谈会上,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季永蔚(1986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介绍了江苏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校友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校友活动,不断增强校友之间的交流。江苏校友会副会长蒋瞻(1981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向母校赠送了自己珍藏多年的南区礼堂电影票存根。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五十华诞的祝福,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积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学校与校友企业华盛兴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刘林芽代表学校向湖北校友会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在湖北校友座谈会上,湖北校友会会长董燚(1989级会计学专业校友)介绍了湖北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虽身处异地,但始终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并表达了捐赠意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外联处(校友办、基金会)、土建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陈君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