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大走访】校领导带队赴河南走访校友及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6日至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带队赴河南走访校友会、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50周年校庆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交流,并代表学校向校友会及走访单位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函。

6日下午,罗文俊出席河南校友座谈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5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她指出,母校和校友之间要多联系、多沟通,相互扶持、共同发展,诚挚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校庆。

河南校友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1993级铁道电气化校友、河南校友会会长于小四和电气学院负责人签约联合出版发行《铁路电力牵引供电接触网工程安装工艺技术》和《铁路电力牵引供电变配电工程安装工艺技术》两本专著,并签订了“复杂环境下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安全智慧联控系统”项目,项目金额60万元。

校友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50华诞的祝福,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签约仪式。

7日上午,走访团一行到访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双方表示,在继续教育及培训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7日下午,走访团一行到访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在岗人员培训、员工继续教育、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随后,走访团参观了中铁七局荣誉室。

走访团参观中铁七局荣誉室。

外联处(校友办、基金会)、土建、电气、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万可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