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百余名上海校友相聚迎新年

2017-01-11

 1月8日,上海校友会2017年新年联谊会举行,百余名上海校友相聚一堂,分享人生感悟,携手展望未来。校长助理黄稚龙赴上海与校友共庆新年。

6.jpg

  黄稚龙代表学校向在沪奋斗生活的校友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2016年的发展与进步,并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赞许,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黄稚龙说道,校友无论在哪永远都是母校的牵挂,校友会是联系“母”与“子”之间桥梁,传达着游子的思念和母亲的关怀,希望在外的游子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多多为家里添砖加瓦。他表示,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将过去化为经验,将奋斗化为常态,不忘初心,永不止步,将“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不断地传承下去。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赵鸿磊代表上海校友致欢迎词,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和憧憬从母校启航,又因缘相聚上海,在这里工作生活,每个人都体验着人生百味,都有许多人生感悟,他提议今后每年都举办一场校友聚会,增进友情,砥砺前行。

  上海校友会会长刘志平感谢母校领导的到来,感谢母校对上海校友会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校友工作常规化,活动日常化、多样化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校友营造一个更温馨的家,更安全的港湾。

  联谊会上,上海校友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到场老师也纷纷上台助兴,师生同台,笑语不断,现场情绪高涨,氛围热烈。

  校友办及土建学院、经管学院、运输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值此上海之行,黄稚龙一行还走访了上海法赫桥梁隧道养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开放大学,洽谈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事宜。

  另讯,四川校友会2017年新年聚会于1月8日在成都举行,在蜀校友齐聚成都,追忆往昔,畅谈未来。

  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在各方面均有长足的进步。校友总会组织结构不断完善,基础工作稳扎稳打,秩年校友返校等活动受到各方好评,各地校友会积极举办各类特色活动,四海花椒凝心聚力,母校情怀深植于心。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