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见师长 会同窗 上海校友会举行2015年联谊活动

2015-10-31

见师长 会同窗 上海校友会举行2015年联谊活动

10月25日,上海校友会举行2015年联谊活动,我校在沪各界26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联谊活动并致辞。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史焕平一同出席。

 

图片5.png


 万明给校友们介绍毕业纪念碗。

 

图片6.png

史焕平介绍学校校友工作。

 

万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成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是第一次正式参加校友联谊活动,感慨万千,被在场校友的热情所感染。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校友在社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是对母校工作最大的肯定。学校的成就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万明希望在沪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史焕平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并感谢上海校友会对母校的支持,希望在11月6日云南昆明召开的全国校友工作年会上,上海校友会能派代表前往参加,将上海校友会的工作经验向全国各地校友会推广。他坚信,正因为有着许多像上海校友会一样热心支持的校友,我校的校友工作未来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为校友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校友会会长刘志平代表上海校友发言,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真挚祝福和深厚感情。他说,校领导对上海校友会的重视和肯定,让我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怀。校友会肩负着凝聚校友人心,集聚校友人脉的重任,作为上海校友会会长,不仅充当着母校联系校友的枢纽与桥梁,更是一份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责任,在母校和校友的支持和期望下,必定不负重托。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鸿磊介绍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对校领导及校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上海校友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未来一定携手各位校友齐头并进,共同努力将上海校友会建设为母校在沪学子的共同之家。

 

图片7.png

 部分校友合影。

 

再回首,忆峥嵘岁月;又相逢,展宏图伟志。校友联谊晚会在优美的沙画表演中揭开帷幕,校友们纷纷献上才艺节目,期间还安排了抽奖互动环节,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友情。

 

参加此次校友联谊活动的还有两办、校友工作办公室、土建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